4月再见

2016年的这个4月

过的或许太滋润

导致我从普吉回来没多久就开始想念

导致我已经听了一个下午的好妹妹乐队

4月再见 - 花花 - 花.(Ruki)s blog

 

旅行+音乐

充斥了我整个4月

太美好了~~~~~~~~~~~~~~~~~


普吉之行 想抽个时间好好的写一写

7天的行程把婚纱照也拍完了!

带着妈妈和外婆 相对悠闲

因为老人家晚上休息较早

但沿海城市最美的是傍晚和夜晚~~~~

所以我和石头哥都还期待着下次的泰国之行


4月再见 - 花花 - 花.(Ruki)s blog

 

婚纱照在完美的日落下结束

是一次难忘的记忆·那片海很美


再来简单说说镇江的音乐节

音乐节的阵容好到爆

氛围soso,长江毕竟起步晚一点吧!

迷笛我是没去过的,但同行的同事说迷笛很hi

草莓和土豆我都觉得不错啊!~O(∩_∩)O哈哈~

音乐节写不出什么,自己去感受最直观

同行的小伙伴都很活泼,人多还是热闹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买的垫子(被坑了)

别人是8人量,我们20块买了半块 双人坐......

也不知道那阿姨是否有被骂的一直打喷嚏

....这种折起来卖,打开只有一小半的事,太龌龊

还好我看到了我最爱的好妹妹乐队+牛奶咖啡

孙燕姿的15分钟闪人事件估计让很多人桑心

我们在许巍的歌声中往外走   夜已黑了全部

天空繁星 ~ 周围是闪烁的荧光棒

完美的给4月 一个落幕!

4月再见 - 花花 - 花.(Ruki)s blog

625 南京  好妹妹,我们再约一次!!!!




 
评论

© 花. 落知多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