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部分内容搬家

2009-03-12 18:33:46

hei 亲爱的
如果没有那场春雨  我们会相遇吗
如果没有春雨后的阳光   我们还会相恋吗
我总是在想  老天还是很眷顾我的

现在正写着给你的信
心情就像窗外刚发芽的柳树
嫩绿的新芽  稚嫩的柳枝
能感觉到浓浓地绿色生机

我泡了杯茶,香气弥漫在整个书房
你这么聪明,一定知道我泡的是什么
担心涩口,沏茶的时候一块冲了杯牛奶放在旁边

如果你在这  一定会来到我的书房把牛奶喝光
我依稀记得  你一口气喝光牛奶时的俏皮模样
还有那双圆圆地大眼睛    睫毛很长  很迷人
接吻时 一直在我脸上扫着   轻轻且柔软


工作忙起来就不分假期, 赶稿子的周末,我会一直一直呆在书房不出门
其实是因为我知道你的存在  才更安心的画下去
无聊的你  会坐在我对面  在废稿上画画  模仿我的笔迹
小有成就感的笑   也会因我的无视   苦恼 烦躁
  

你喜欢下雨  我也喜欢
比起下雨 我更喜欢你


"你喜欢下雨吗?"
"喜欢"
"那我呢,"
"什么?"
"我和雨天比起来,你更喜欢谁啊"
"都喜欢"
"不行"
"那都不喜欢"
"更不行啦.你..你 .. 你要更喜欢我"
"恩..考虑一下"

.....
比起下雨  我更喜欢你
喜欢你的太多...  所以在你离开后  才会这样想你

我模仿你的字迹   悠扬的落款
花瓶里 放了一支正在绽放的菊花
你离开我们的第522天..


----------------------------------------
st 在2015年关闭了,这些当时的随笔,都是一种回忆

评论

© 花. 落知多少 | Powered by LOFTER